初晓1987

《你是我的奇迹》第十八章 挽回

沈灏醒来时已是第二天午间,身下是洁白的床单,他艰难地动了动身子,惊醒了一旁昏昏欲睡的林泽。

“林泽,我……”沈灏竭力发出声音,却根本无济于事,情急之下只好指了指自己的喉咙。

“我知道。”林泽递来一杯水,送至沈灏唇边,凉水入喉,沈灏连忙开口:“林泽,我不是要喝水,我是有和你说!”

林泽静静地看着他,眸中像是没有任何波动。

沈灏被林泽这么看着,本来有千言万语,一时却又无话可说,若是向林泽道歉,林泽断然不可能接受,若是向林泽表明自己的心意,林泽也断然不可能接受,且不提自己背叛在前,他们俩更是血浓于水的骨肉至亲。

注意到林泽穿着一身便装,沈灏有些好奇:“林泽,你怎么这副打扮?”

“我不再是大帅府的人。”林泽垂下眼帘。

沈灏本来聪明,立时明白过来,林泽不愿和自己作对,于是拒绝继承。

沈灏万万没有想到林泽愿意为自己倾其所有,鼻头有些发酸,他对不起林泽的深情厚谊,他恨不得杀了当初罪该万死的自己。

“林泽,对不起。”沈灏犹豫良久,吐出几个字。

“你没有对不起我。”林泽起身,沈灏情急之下抓住他的胳膊。

“林泽,你是不是还喜欢我。”沈灏头脑发热,他想,血缘手足之界,并非无法撼动,林泽并不知道他们俩是血浓于水的骨肉至亲,自己完全可以永永远远对林泽隐瞒。

沈灏转过身来看他,眼底的情绪捉摸不透。

“你继续喜欢我好不好,我也喜欢你。”沈灏几乎是用哀求的语气。

林泽心头重重一跳,他从来没有沈灏也可能喜欢自己,如今听沈灏亲口说出来,偏偏又是在经历那么多变故以后,不禁有些手足无措。

林泽勉强稳定心神,他宁愿这从来是自己一个人的一厢情愿,假装没有听见沈灏猝不及防的告白,轻轻说:“我去做饭。”

“林泽,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沈灏抓住林泽的胳膊,“你别走。”

“我去做饭。”林泽重复了一遍,沈灏只好放开他。

不一会儿林泽端来一盘番茄炒鸡蛋,沈灏用筷子夹起鸡蛋放入嘴中,不得不感慨,自己和林泽的手艺比起来当真是天壤之别。

沈灏想起自己之前的玩笑话来,说是自己要找一个手艺好的姑娘娶回家去,刚想开林泽玩笑,却又想起父亲沈致,沈致绝不可能允许自己和林泽在一起。

他叹了口气,没了胃口,林泽以为他是因为伤情,便也没有多说。

看着林泽在厨房忙碌,沈灏暗暗下定决心,不管父亲如何阻拦,也要和林泽在一起。

不过,他真得回去看看父亲,昨晚的那群人像是早有预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