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晓1987

《你是我的奇迹》第十四章 相处

林源瞧见沈灏的第一眼,便觉他和唐婉有几分相似,却又以为是因为唐婉离世多年,自己已经忘记唐婉的长相,于是糊里糊涂地把沈灏看成唐婉。

“大帅,我是林泽同学,沈灏。”沈灏小心翼翼地开口,林源像是生人勿近一般,一举一动裹挟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硬,沈灏心想,林泽原来是随他爹的。

“找我有什么事?”林源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。

“大帅,我想在府中谋个职位。”沈灏一边说着一边观察林源的表情,林源听说是求职,微微眯起眼睛。

“那你到林泽房里去,好好伺候他。”林源看沈灏和林泽同龄,无法做些有用的大事,还是伺候林泽好些。

林源当然有自己的打算,这些年他因为唐婉的离世和其他姨太的枕边风,一直冷落林泽,可林泽毕竟是他唯一的儿子,将来自己年老,林泽更是唯一的继承人。

“大帅,您让我伺候林泽?”沈灏讶异地看着林源。

“你不乐意?”林源挑眉。

“没有没有,我乐意我乐意。”沈灏连忙表明自己,“我会好好照顾小少爷的!”

“你是林泽同学,把林泽交给你,我很放心。”林源拍了拍沈灏的肩膀,林泽突然觉得,爹他好像是在嫁女儿。

林源随即出去,留下沈灏和林泽两个人在房间里对视,沈灏对上林泽双眼那一瞬便飞快转过脸去,却无处可看,只好向上看天花板。

林泽看着沈灏的喉结,沈灏这段时间瘦得厉害,颧骨也高起来。

“林小少爷,你这么多年没有丫鬟婆子伺候,怎么过来的?”沈灏目光飘忽不定,却一直没有落在林泽脸上。

“一个人。”林泽补充道,“我不麻烦你。”

“林泽,你这是什么话,我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。”沈灏脱口而出,说完也发现有些不对劲,林泽掩住口,他怕自己也要脱口而出那句我愿意相信。

沈灏尴尬地笑笑,拉着林泽到他房间去,林泽的房间非常简约,单人床,书桌,椅子,书架,衣柜,沙发。

“所以我睡沙发!”沈灏再一次脱口而出,说完便后悔了,仿佛他是想和林泽在一张床上睡觉。

林泽心头乱跳,沈灏自从到府里来,说的话总有歧义,他镇定下来,沈灏没有这个意思,是他想多了。

林泽把床单铺好,又抱来两床被子,沈灏讶异地看着他:“林泽,我说说而已,你别当真。”

“睡沙发不舒服。”林泽轻描淡写地解释。

沈灏心想林泽和自己不一样,自己平时说的荤话,林泽可是一个字也听不懂,是自己想太多,于是舒舒服服地躺上去,感慨了一声:“爽!”

林泽假装没有听见,拉上窗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